close

活動時間:

98年919日(六)上午06:00-10:00
報到時間: 98年9月19日(六)上午06:00-08:00集合
集合地點: 位於板橋民生路上大漢橋前(八里新店線入口匝道)。
活動路線: 八里新店線(板橋交流道--臺北港),全長約19公里。
邀請對象: 臺北縣長—周錫瑋、活動代言人—何守正及各界貴賓
活動對象: 大臺北地區所有民眾及各社團組織
活動內容:

「節淨新北縣 一騎愛地球」
2009大臺北國際無車日的主活動--自行車騎乘,今年特別結合八里新店線快速道路的通車典禮,919開通當天特別讓民眾享受在快速道路上馳騁單車的暢快 感,沿途還可欣賞大漢溪跨河段的美景,機會難得。在抵達終點臺北港後,還安排單車市集、低碳市集、極限運動及音樂表演等活動。

  報名方式:個人報名:採現場報名即可。  
團體車隊報名: 6人以上即可以團體車隊報名,報名採事先預約與現場報名,詳情請按此
 
 

造型車隊 創意發笑-
今年的無車日還特別舉行了別出心裁的「創意車隊」選拔大賽,只要你敢秀創意,就可以參加「創意車隊」競賽,冠軍獎金最高1萬2000元。活動採預先報名方式,報名請按這裡。造形可自由發揮,只要以活潑、有趣的裝扮參加當天的活動,拼創意還能贏取高額獎金喔。

 
  參加就抽大獎
今年的無車日不但有好玩好看的活動,今年更準備了豐富的大獎,讓你又可享受運動的樂趣,又可以帶回高級自行車與五星級飯店的住宿券。此外,現場更準備了名家設計的專屬無車日T恤,只要填寫報名表就可以兌換,數量有限,請大家要趁早喔。
流程表:
時 間 名 稱 內 容
06:00~08:00 民眾報到  
07:10~07:13 主持人開場  
07:13~08:00 晨曦音樂會 知名提琴家之音樂饗宴
08:00~08:05 主持人串場  
08:05~08:20 貴賓致詞  
08:20~08:30 全線通車 剪綵儀式  
08:30~08:35 天使的號角 天使鼓笛隊表演
08:30~08:40 暖身體操  
08:40 騎乘活動正式出發  
   
注意事項:
  1. 本次活動單程約19公里,建議參與活動民眾準備充足飲水與補給品,同時並請考量自身年齡、以及體能狀況後再決定是否參加。
  2. 本次活動高架道路路面具有伸縮縫設計,經過時請小心騎乘,並請勿使用寬度低於3公分以下之輪胎,以免卡入伸縮縫中造成意外。
  3. 活動路線為高架道路,騎乘自行車請循正常車道範圍行駛,切勿靠近道路二側護欄部分,以避免意外發生。


2 b6 g" `  X5 z9 m* V& C; y自行車騎乘路線6 K. W9 i& {# k- O( X  x7 W0 [! w
活動當日新埔捷運站於上午6:00~9:00將會開放自行車進出車站。自行車騎士可搭乘捷運於捷運新埔站下車後,經由5號出口至板橋民生路,由民生路上大漢橋八里新店線入口匝道進入即可抵達會場。路線預定由板橋騎乘至八里新店線終點八里港,全長單程共約19公里。9 g$ U) f* E3 W2 k- |: k( m* A6 O
http://www.lifestyle.com.tw/2009carfreeday/ch01.html
( x& c' H* n4 ^5 {( 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abebicy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